解風情不同於解衣扣。現在是上班時間,正事不做,搞什麼啊妳?呵,我自由的像小鳥,正在鳥巢孵蛋,可以邊孵蛋、邊爬文、邊打文章呢!!雖然只能在鳥巢裡,可是空間很大,很自由,只要有把蛋好好顧好,如期孵出即可。隨興的自由,我喜歡!!沒有人再對我監督嗎?有,當然有,天天老闆的女兒都在我身邊,是公司的會計她們都看在眼裡,可是我還是很理直氣壯對設計這一塊,我比較有個人見解,所以總能搬出一番鬼扯蛋告訴她們我正在找靈感。(因為做太快,但是工作咩...不能跑太快....盡量多看、多畫、多學著點...)女人的心思,在女校的七年生活,混在女人堆也算如魚得水男人的心思,再給幾年...我會好好研究出男人在搞什麼的...雖然IQ才108,上課都在畫圖,但是比起硬梆梆的課本,更愛生活上的體驗!!這篇是給眾兄弟看的,探討男人想什麼的同時,也要讓男人明白女人要什麼? -------------------------------------------------------------------------解風情不同於解衣扣男人淪為木頭:一位紳士與女友在公園裡,大半夜了,兩個人還沒有任何肢體語言互動,女孩抒情地看著天邊的月亮,然後暗示:聽說女人的腰圍等於一男人雙臂環繞的長度。但是,那呆木頭還認真地問:是嗎,那我要用尺子量量看!在還沒有融洽的關係前,解風情的男人善於先從簡單的身體接觸做起,培養一種“在一起的感覺”。但是,女生一旦遇到以上這種七竅不通的男人,愛情進展就顯得很辛苦!不過,如果是戀愛“前戲”部分,這樣的男人也是傻得可愛,反而會激發部分女孩的天資與進攻欲,嬉笑怒罵,別有風系統傢俱味,比如黃蓉,她應是金庸小說裡最具風情的女主人公了,小聰明大機智是一種知性的風情,奇怪的是金庸令她死心塌地愛上了最不解風情的郭靖。想想也蠻合情理的,解風情不一定是解衣扣,有時忠誠不二的追隨與聽話,也是可以讓女生鬥志昂揚春風得意。只不過 ,我必須提醒的是,那是古典愛情裡的戲碼,現代的愛情上演,第一集如果還沒有接吻,那就無法入戲,在快節奏的時代,男人的愛情本領、技巧,必須是通感的、靈敏的、豐富的,反應要迅速,把握要及時。是的,要做個善解風情的男人。戀愛如此,當丈夫的,更要這樣。可是,不少男人常常滿足于每個月交足家用給太太,就以為萬事大吉了;而且太太稍有微辭,他便大惑不解地反問:“你想要我怎樣做?”或者不斷地給太太買禮物,全然不領會太太的目光是盯住他的眼睛而不是盯住禮物。所謂不解風情就常常是指這樣的男人而言:老婆打電話找來了,他會對著電話吼道“長話短說,我忙著呢!”他也沒有到了日理萬機的地步吧,難道連與老婆說幾句悄悄話的時間都沒有?白天忙,可晚上回來,太太的髮型變了樣他都視而不見,或者老婆叫他回家吃飯還不知道今天是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叫我說什麼好呢?世上這樣的男人多的是,他們是製造怨婦的最出色的工匠。有一種怨婦的說法是最典型的:“我不想他升官發財,只希望他能對我好一點。”那些整天忙著升官發財的男人,為什麼不去瞭解這一點呢?解風情不同於解衣扣:其實要解風情也不難,比如聽太太說話,同時看看她的表情;某天起個大早,悄悄地給她做一頓早餐,然後吻醒她的耳網路行銷朵;在一個日落的黃昏,早點回家,環抱著她的腰,在陽台上一起看晚霞;下雨的日子,撐一把傘在她回家的路上等她;讚美她的性感部位;給太太一些化妝時間;陪太太去髮屋;欣賞太太的新內衣……當然,最關鍵是要瞭解女人的弦外之音,以及她的種種身體語言——當太太在你面前撩頭髮或者只著上半身的衣服或是高跟鞋在晃來晃去時,此刻的你,不妨坐在沙發上欣賞她的表演,專注的享受視覺的快感!同時做適當反應如吞口水,好讓太太滿足一下她挑逗你的成就感,然後用火熱的身體回報她。男人如果“無事忙”,肯定是有心事,女人一旦莫名其妙地“香”起來,為夫的就要打開嗅覺之門,這是女人常用的暗示手法!因為女人身上的香味,如同鮮花上的香氣一樣,當香味發出時,就想要吸引你去采蜜了!當女人一副病得說不出症狀與理由時,丈夫千萬別太緊張,因為這時候的女人,是用心理戰來暗示她需要你的疼愛!所以解藥只有一個,那就是好好呵護服侍她!男女本來就是不同的動物,但雙方要有一方懂得主動及瞭解情趣,更何況婚姻生活是要經營及努力的!所以當女人花心思在安排一切的浪漫時,男人要懂得回應,並多花點耐心去品味女人的用心安排。君子動口也動手: 一個解風情的男人,就是一個“好動的男人”,他可以上天摘星,更可以在女人的身上創造愛的春天。她說要吃十隻蝦,你就剝二十隻給她!可是 有些婚姻裡的大男人嗤之以鼻,“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脫衣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聽到了嗎?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不關鍵字排名剝蝦也行,擁抱總可以吧。十幾年前,有一位可愛的加州大法官發起一項“每天一擁抱”的活動,鼓勵夫妻每天擁抱一次,做身體上的接觸。因為,如果連身體都不願意碰觸,就更難做心靈的交流。其實,一直有科學研究證實,擁抱有助於改善夫妻關係,更有益於健康。最近,美國身心醫學會的研究再一次指出,每天與另一半短暫擁抱或握手十分鐘,可大幅減少壓力所帶來的傷害。和同事或朋友擁抱也可以,但效果遠遠不如于配偶。一位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強調,夫妻一見面就要做身體的接觸,不管是擁抱、親吻或摸摸手,讓這些動作變成習慣,兩個人自然會膩在一塊兒。除了摸,還有按摩,他最享受太太為他做的腳底按摩。腳底,特別是大拇指,被稱為“愛的地圖”,因為它的神經反射區在腦裡很接近性器官,刺激它會帶來很大的舒適與快感。殊不見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裡的場景,當老爺選定晚上要在某一房過夜時,就會有丫環去給那房的太太敲腳底,畫面人物所呈現的表情,更說明了做腳底按摩是多麼享受的事。許多專家還提醒,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愛撫,特別是不帶性意味的撫摸,因為許多女人抱怨,男人只有想做愛前,才會跑過來摸摸她們。實際上,女人的肌膚比男人敏感十倍,通過撫摸,可以帶給她們極大的安慰。另一個有趣的研究也發現,如果女人每天能得到十次的撫觸,就會展現更高的自信。不管是擁抱、按摩或是親柔的愛撫,如果能把雙方黏在一起,給對方最大的快樂與安慰,其實,就達到它的目的了。渡邊淳一說:“沒有一個女人是性冷感,如果有,那是因為她遇到了不適合她的男人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hs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